不燙手,不濕手的bodum雙層玻璃咖啡杯


認識現在的女朋友開始,我開始喝咖啡,
很多人喜歡收集美美陶瓷的咖啡杯,
我卻很喜歡透明玻璃的感覺,可以看清楚咖啡的色澤,
每每喝不一樣的豆子,不一樣的飲料,
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忘記是什麼原因開始注意這個品牌.
至於品牌的由來歷史,我想官方網站介紹的比我更清楚,
在這邊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自己去了解吧.

其實很多地方可以看見他的蹤影,
Startbucks裡面賣的就是他的法國壓,
法國壓也是bodum最出名的產品,
早期生活工廠也有擺他的法國壓,杯子,
不過最近很少看到了,


這是我買的第一個bodum杯子,不鏽剛握把配上玻璃,
很喜歡這種透明加金屬的質感.




換個角度來一張.




這是杯底的Logo




握把上的Logo




泡咖啡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量匙,
可以讓你每次很精準的泡出你想要的濃度,
bodum也有出這麼一款量匙,造型很特別吧~




其實是兩種重量的量匙結合在一起,這邊是10g




這邊是7g,至於為什麼要分成這兩種單位,
我猜是因為一般認為一人份的咖啡豆是15g,
兩匙小匙多一點就剛好一杯的量,如果你想要重口味,
或是需要泡大壺的時候就可以利用10g的單位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啦~雙層玻璃咖啡杯........
不就是玻璃杯.....有啥特別...??
別急別急~請繼續看下去~




這貼紙我不知道有什麼涵義....
難道是全人工用嘴吹出來的嗎?




看清楚了嗎?這杯子是有兩層玻璃的....




利用這兩層玻璃所隔出的空氣層,
可以讓你的熱水不燙手,冰水也不會有水滴,搞的滿桌是水,
而且bodum的玻璃都是耐高溫的,你可以放心的把滾水給倒下去...
小姐另外還說可以冰熱交替不會裂...
不過我沒有試過,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一個試看看是不是真這麼利害..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感謝收看~

留言

匿名表示…
Tiamo 玻璃杯也不錯用喔!這邊有介紹 http://blog.yam.com/michelle0918/article/11743581
三月魚寫道…
上禮拜去花蓮一間咖啡館剛好就看到這杯子,還真巧.
匿名表示…
這個杯子已經是老吊牙的東西,10多年前在國外就看過了, 推薦你,去年朋友送我的一個超有創意的"創意雙層杯",雙層杯的內杯裡有一隻好可愛的海豚.朋友說:因為海豚越跳越高,就像是步步高昇一樣,真的是好兆頭.
去年七夕在TVBS有看到LOVE玻璃雙層杯的報導, 喔~好浪漫的杯子喔!
匿名表示…
這個杯子已經是老吊牙的東西,10多年前在國外就看過了, 推薦你,去年朋友送我的一個超有創意的"創意雙層杯",雙層杯的內杯裡有一隻好可愛的海豚.朋友說:因為海豚越跳越高,就像是步步高昇一樣,真的是好兆頭.
去年七夕在TVBS有看到LOVE玻璃雙層杯的報導, 喔~好浪漫的杯子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