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胡言亂語

一個多月的密集加班摧殘,今天總算是小有成果,
此刻我的心情理當是開心才對...?


今天回家吃晚餐,修了一下阿姨的電腦,整理一下自己的魚缸,
看了幾集的越獄風雲....
多麼閒情逸致的一天啊~
但是到了現在這個時刻我感到空虛,
有點睡不著.....悶.
每天總在這個時候該有熟悉的聲音,
今天似乎休息停工了?
我試著有條理的描述我此刻的心情,
但是鍵盤所編譯出的文字似乎有雜訊干擾般的非我所想....
天啊~我在寫些什麼??
煩的要命還有隻蚊子來鬧場咧~
還是睡覺吧,明天還要上班,
為了美好的將來,還是要多賺點錢........
昨天晚上最後和我說話的人,晚安,
我所想表達的一切都是希望你好,或許言詞用力了些...
總之,還是早點睡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