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感言

從這天開始,我多了新爹娘,有了新身分,
從男朋友變成了老公......

訂婚當天很累,很多人都沒有睡好,前一天我1點睡,4:45起床.
最辛苦的就屬當天身體不適又得幫老婆化妝的表妹,
感謝你的巧手.
還要感謝我的父母,大舅,舅媽,新爹娘,老婆家中的所有成員,
和曾經幫助我們的所有人,
有你們這天的訂婚才能如此順利.
最後當然要感謝我可愛的老婆,
願意陪我一起走人生接下來的路.

點我觀看當天照片.

未註冊Flickr的朋友請點下面的連結,並且輸入我的中文名字,
就可以看到當天的照片連結.

按我輸入作者中文名字可看到照片連結

r29ohTFTMS09oCcFa33cZhGD64dV1J50vEmuC/6hyJhblCjN\nekOg3phaQa/1EtXPiuQ+mf0w5SbAFRiRGvHXUELy0hh2A7A/\nHmGgoV2qxc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