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無線滑鼠經典作--V500

DSC_2099
這隻滑鼠出了好些年了,當時一看到就深深被他流線的外型,
和新穎的觸碰式滾輪給吸引,
但是想到當時我沒Notebook,沒有攜帶上的需要,
加上當時這隻滑鼠的售價實在偏高,
所以遲遲沒有購買的行動,
直到最近我發現,只要一張小朋友不到的代價就可以把他帶回家,
即使他沒有羅技的新滑鼠科技,衝著他的外型,
和超值的價錢,怎樣也要帶回家作紀念.


DSC_2107
當時這樣大小的接收器算是創舉,現在已經可以做到突出不到一公分了.


DSC_2096
後面這個洞可以放接收器,方便攜帶.


DSC_2111
還有附送攜帶的小包包.


DSC_2112
和我的小筆電合照一張.


這隻滑鼠應該是目前羅技無線滑鼠體積最小的一隻,
收納的時候可以把底部縮起來,如同第一張照片,
整隻大概跟一包煙差不多的大小.
比較有可能會讓人不適應的就是滾輪的部分為觸碰式,
如果你使用滑鼠手習慣放的比較前面的可能不太合適,
因為很容易讓觸碰的滾輪誤動作,
再來就是因為沒有滾輪,為了讓你觸碰起來有"滾"的感覺,
滑鼠會發出滾輪的聲音,
如果怕吵的人可能也不太合適.
我自己目前使用起來沒有啥問題,
我手都習慣放的比較後面,中指休息的地方剛好不會誤觸到滾輪.
有無線滑鼠需求的網友們可以考慮看看這款.

後記:
目前使用一個月左右,
新買未充電的三陽低自放電電池兩顆剛好用完,
平均一星期使用約五天,一天約10小時以上.
舊型sensor果然是不太省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