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牛仔,但是我最近很忙.

DSC_6479
雖然新工作比較可以準時下班,但是最近還是覺得很忙,
慶幸的是目前為止,雖然忙,感覺卻是充實的.

因為平常太忙,所以休假的時候大多我都呈現放空狀態,
也因為這樣所以Blog荒廢了好一段時間,
上海遊的遊記目前為止只寫了一篇,希望年底前會寫完...

最近發生最大的事件,大概就是叱吒流行音樂多年的天王
Michael Jackson過世了,用最平凡的方式離開人世間.
和我同年紀的人我想對他一點都不陌生,
我不算是他死忠的歌迷,
真的花錢買的唯一一張專輯應該是他最後發的一張Invincible.
他去世的新聞雖然令人震驚,
但是隨著而來當初告他猥褻的男童坦承汙告的新聞讓我更震驚...
網路上很多人說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
我想至少還了他一個清白.
現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正聽著這張我唯一買的Invincible.
老實說我覺得還不錯聽ㄟ~怎麼銷量會不太好咧?

DSCN1338
以往的六七月我總是找不到啥題材好拍,我對荷花沒有太大興趣...
最近幾次閒晃我發現再六七月有幾種東西好拍,
分別是鳳凰花,大花紫微跟阿伯勒,
阿博勒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很多網友分享過.
鳳凰花是最近回花蓮才發現花蓮不少地方都有種,
搭配上藍天的景象煞是美麗啊~
至於大花紫薇最多散佈在內湖區,環河靠萬華附近也不少,
不過沒有內湖的密集,上面的照片正式鳳凰花.
今年沒機會好好的拍這三種花,特此紀錄,明年一定要好好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