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情人節

DSC_7705
嚴格來說,今天才是情人節,
但是多數人選在昨天星期天過情人節,
行隻影單的我,選在昨天一個人在街上晃,實在是一個頗為愚蠢的決定

DSC_7632
為了找點事情做,我去西門町剪了頭髮,
聽到廣播說jolin在西門町有辦簽唱會,
但是我晃了一圈連jolin的人形立牌都沒看到.倒是看到高凌風的人形立牌....


DSC_7629
猶豫之際,天空開始變色.


DSC_7651
所以我決定去大稻埕殺時間,順便殺記憶卡.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大稻埕成了我排遣寂寞的地方.


DSC_7670_2
心情不好得時候,人可能也會比較衰,
所以昨天並沒有出大景.

DSC_7675
大概變色到這樣,太陽就提早下山收工了...


我走回我的車,順便看看還有多少不死心插著腳架的攝友們.
我不認識你,但我懂你心裡鬱悶的心情,因為我也槓龜了.
更悶的是今天晚餐喝湯才發現...今天出大景啊.....
連我家對面的房子都變成紅通通的.
僅以以上圖文祝各位網友,
情人節快樂....



留言

匿名表示…
心情為什麼不好 照片還是拍的很美...水
三月魚寫道…
因為老婆出國去玩了,
朋友剛好都有事,
假日一個人沒事幹,很悶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