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新抉擇.

DSC_3387
這陣子的工作突然亂了步調,劇情高潮迭起,
每天的變化比連續劇還精采.
當結局揭曉的瞬間,大逆轉的讓我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抉擇才好?
總之,未來我會轉換跑道,還是在技術上打轉,
但是用的工具可能會有所改變.
也算是給自己的新挑戰!
剛剛點進來才發現,自己的Blog似乎N百年沒有在更新了.
最近可買了不少好貨,但是一直沒時間寫開箱文.
是真的有這麼忙嗎?好像也沒有,只是寫文章這種事情是要看心情的.
最近生活忙著混亂,假日只想放空,
拍了一堆照片卻又很懶得整理...
上面的照片跟這篇文章有什麼關聯呢?
總覺得我老婆這張看起來很不知所措,
心中有千頭萬緒,卻又不知道該從何決定起.滿滿的內心戲寫在臉上啊~
所以我決定用來當作這篇文章的照片.
找些時間來寫一下新發現的賞風景點...
本Blog少少的讀者們...等等我喔~我還活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