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以下的女錶首選--Seiko SNDX95J1

DSC_5972
這支錶其實是老婆自己挑的,我自己到從沒注意過.
因為seiko目前主打的還是Lukia系列,
所以這支錶大多擺在比較不起眼的地方.
有次老婆逛街回來提到很喜歡這支錶,
我看一下規格和價格,實在是很超值.
就買下來當老婆的禮物了.

DSC_5827
機心的部分,他是seiko常用的萬年石英碼表機心--7T92.
女孩子對手錶的是機械還是石英,是電波還是GPS,
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千萬別自己為聰明買一支很炫的GPS,
或是自製機心的機械錶給女孩子.
多數的女孩子只關心手錶漂不漂亮,
準不準,有哪些功能,倒不是那麼重要.

DSC_5968
外觀部分的規格就很華麗了.
這支表除了錶圈是陶瓷,錶帶也是陶瓷.
兩萬以下去哪裡找有陶瓷圈和陶瓷錶帶的手錶?
別提folli follie了,有買過就知道這品牌的品質有多差...

DSC_5953
面盤部分鑲有8顆鑽石,seiko還有附上鑽石證書,
至於鑽石的color,clarity...
微距鏡拍起來都快看不到了,就不用這麼計較了,會閃就好了.

DSC_5836
最後一個賣點是珍珠母貝錶面搭配無反射藍寶石水晶玻璃.
seiko的無反射鏡面很漂亮,看起來就像沒玻璃一樣.
配上貝殼錶面的彩虹色澤,實在很美~
但彩虹色澤實在不好拍,畢竟我不是職業攝影師,
上面這張就讓網友自行想像一下那種美感.

DSC_5969
缺點的部分我覺得就是錶殼打磨的部分大多是亮面,
很容易刮傷,可能這樣比較閃亮吧...

另外這支錶的錶徑大了一些,有些女孩子可能不喜歡.
所以想挑這支錶的男人們,還是得問問女朋友的口味.
這系列還有玫瑰金配皮帶款,我覺得也很好看,
有興趣的就自行google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