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廢話

之前就有很多朋友把自己的照片傳上網路,
寫上一些鬼扯蛋...看了之後覺得很有趣,
也有申請過幾個帳號,但是一直沒有繼續的寫下去,
直到最近,開始有Blog這個名詞出現,
加上變成工程師之後的無聊生活,
總覺得該為自己留下一些紀錄,
回首最近幾年的日子...都不知道在幹嘛????
從我的數位像機掛掉之後...更是嚴重...
因為我連照片都沒拍了...
所以我決定紀錄我的生活,除了影像,還有文字.

今天放了一天颱風假,看了新聞很慶幸自己從南投逃了回來,
也很好奇昨天經過涵碧樓的那些旅客現在的心情...
長時間開車真的很累,今天睡到下午一點,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不過今天還真是無聊,
想出去晃晃又怕被招牌K到,在家又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把我其中一個魚缸整理一下,花了我整個下午的時間,
一邊整理又開始回想起我擴大魚缸的夢想,
但是...一切都是錢....最近實在有太多東西要買了...
相機要買,手機要換,開車花費又高....
魚缸...還是等等吧....
上個星期才從澎湖回來,今天又放一天颱風假,
也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寫到這邊,我的"..."又開始發作了,
或許十年後所有的標點符號就開始沒有人使用...
因為"..."適用於所有情況,其他需要加強語氣的...用表情符號就可以了.
"明天,要上班囉!"我媽這樣對我說,
"不上班,哪來的錢?"我說.
假期總有結束的一天,
明天,
我又得去面對公司的17" Polyview LCD,
握著我的無線晶貂,寫著Verilog,
看著waveform,期待著下一個週休二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