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容易存錢難...

最近常加班,因為就快要把該交的東西給交出去了.
因為常加班..每天都是公司<->床,這樣的路徑..
頂多是
公司<-->公司的電腦<-->家裡的電腦<-->床.

這樣的路徑,所以一到假日就會免不住想要慰勞自己,
基本上對於美食我並沒有太大的要求,
路邊攤我就覺得很讚了...
那我該怎樣來慰勞自己咧?
於是我買了一些奢侈品..
例如GUCCI的太陽眼鏡,比我的爛MP3隨身聽還貴的ATH EC7耳機...
最近還想買條銀手鏈...
或許對於現在許多擁有強大消費能力的七年級生來說..
我這只是小咖...但是本性節儉的我還是免不了懺悔了一番...
但是懺悔歸懺悔..該慰勞的還是少不了..
下一個目標就是...數位單眼~
節儉之神...請饒恕我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