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遇到老外跟我借手機

這星期天去機場載人,等人的途中打手機問看看人到了沒.
門口有個老外似乎也等人等很久,
看到我有手機就來敲敲我的車窗,
老外很瘦,留著很長的鬍子,
看起來很像恐怖份子,

他拿了張有寫手機號碼的單子,
問我可不可幫他個忙,打這支電話問看看接機的人在哪邊,
一開始有點害怕,會不會是什麼恐怖份子要嫁禍給我,
叫我打電話去引爆炸彈,
但是看他一臉誠懇....我還是做好國民外交吧,
用很爛的英文問問那位老外的名字,
還有問看看接機的人會不會講中文?
我聽英文還勉強可以,講英文就遜掉了,
論文寫完之後就把單字都還給教授了...
老外名叫Darda,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
接機的人說Darda是他的師父,是個很好的出家人,
要我把手機直接拿給Darda跟他對話,
怕我的爛英文會誤導他....orz
但是前不久才看到有網友借人手機被搶..
雖然我是用絕版銘機 BS S88,但是被搶還是很麻煩,
我拒絕了來接機的人,要她講給我聽我再轉述,
然後他講了一個以我的爛英文無法翻譯的位置......
這下好了,糗了....
只好抓著手機吊飾,隔著車窗直接把手機借給Darda,
我和接機那位太太對話過程中,其實她態度不太好,
一直要我拿手機給Darda,還說付我錢沒關係...
我咧...我又不是要你的錢,
只怪現在壞人太多,誰知道你們是不是壞人要騙我的絕版銘機啊?
最後,Darda終於找到了來接他的人,
用不純熟的國語跟我說聲謝謝,
聽到那聲謝謝,我的心溫暖了起來,幫助別人還是快樂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