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溪波斯菊花海


星期五快要下班的時候,同事傳給了我雙溪波斯菊花海的網址,
週末悶了一天,星期天當然要好好出去走走,
循著地圖,我找到了網址中的雙柑公路,找到了所謂的雙溪波斯菊花海....


開了大概一小時左右的車,我到了雙溪這個地方,
但是怎麼也找不到地圖中所說的雙柑公路,
路旁是有看到零星的波斯菊,就只有一兩塊.

來回繞了一下才發現....沒錯!這就是所謂的波斯菊花海啊~


後退一點看,你就知道這片花海有多麼不像片海.......


地圖上滿多景點其實看起來都沒什麼,
花海的旁邊還有個玻璃咖啡館,名字我忘記了


這天天氣很好,雖然花海頗小...但是兩旁的風景其實還不賴.


這是從我停車的地方看咖啡館的樣子,下面好像都是果樹.

雙柑公路可以連接平溪到貢寮,澳底,現在是台二線的替代道路,
從宜蘭回台北就可以跟著替代道路走,就會經過雙柑公路.
沿途還有很多野薑花,荷花和蓮花,
但是看到這麼小片的花海,我實在是很失望,
所以只有匆匆的拍幾張,就往十分去了.

十分風景特定區旅遊服務中心


到了十分的公有停車場之後,車子出乎預料的少,
一開始我沒想太多,就往新蓋的步道走去,沒有直接去走吊橋.

地質景觀-壺穴.


步道上發呆的蜻蜓.


走近吊橋之後才發現...原來吊橋最近在整修....難怪沒有人~~
真是充滿失望的一天.......



整修中的吊橋

趁著天色還早,我決定走看看汐平路,從平溪走山路回汐止,
因為有次在汐止吃到一家價格便宜,又有停車場的簡餐,
找時間我在介紹一下這間平價的簡餐.
汐平路的山路不長,不過很蜿蜒,可以拍頭文字D了,
但是我找不到可以俯望整個山路的角度,
所以就沒有拍給各位看了.

倒是快要抵達汐止的時候看到了夕陽,
最近我好像老是在拍夕陽色溫之類的....

觀看此遊記的大圖投影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