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記

感謝所有當天參與的所有朋友們,我的生命因為有你們而豐富了起來,
還要感謝我活潑美麗溫柔婉約體貼細心未來的老婆,
沒有拒絕我的求婚....雖然你一滴眼淚都沒掉.....Orz.....

求婚當天,所有承諾我要到的朋友全都到了,讓我很感動....
每個人也都很配合的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只是突然大家變得熱情,猛和我女朋友合照.....
幸好女友天生較為大器,完全沒查覺.
這次的求婚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主要是按照當初的劇本一走,
我選的主題歌是王力宏的Forever love,這首歌實在是暴難唱.....

感謝老大幫我買的花,還麻煩你晚點再進來,
不過你那身西裝實在是讓大家有點嚇到.....
我後來才想起來你當天晚上還要參加婚宴.
老大幫我買的花.


整束花的樣子,美吧~


也很感謝所有的朋友在我唱歌的時候搖螢光棒,
營造演唱會的氣氛.
感謝幫我掌鏡的各位攝影師,
只是你們的照片可不可以想辦法傳給我~~~~
對於此次唯一的敗筆--女主角沒哭的原因是....
女主角實在是驚嚇過度+太開心了+隱形眼鏡太亁.....
她還說:[這麼開心....幹嘛哭.....?],並且臉露嬌羞貌....
所以這次的活動算是十分的成功啦~
感謝各位~

照片點我



按我輸入作者中文名字可看到影片連結

z2JXStzTaAUasCUFYxM2UhauQZuCDyTqVHIazXEY+YAAKf5S\nKn3WaQ9Te+RQ9jzoK2dwUfpCA58GnnD3taPwnuSrgJTuMQih\n336eU/l4l1c94edesUxVjaIU47jSOCE/mjWIUhp8jOQdHi7I\nvrSKG6gpWEPVbjPNUgv9LsfZOqw=


留言

露西亞寫道…
真的是太全國電子了..
好險我不在場..
否則飆淚的一定會是我..= =

恭喜你囉...:)
erin寫道…
很感動,很高興,
溫暖的手緊握著,
再也不孤單
三月魚寫道…
真的就肝心~
只是女主角都沒哭...
真是殘念...
感謝二位的祝福囉~
更新了影片,可以去看看喔~
保證更全國電子啊~
匿名表示…
要好好照顧我家小真喔~
她可是我們的寶貝...
糟糕~我一上班就想哭了...
三月魚寫道…
放心~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照顧她...^_^
應該要笑啦~喜事幹嘛哭?
匿名表示…
可惜不能到現場見證
只好看照片跟影片去感受當天氣氛
其實女主角是很感動的
祝你們幸福
匿名表示…
是啦~應該要笑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說現在的心情
挖勒
好像在嫁女兒..
好想跟你說~我家小真比較不會說話~
要好好疼我家小真喔...
(這不是他爸應該說的嗎?見鬼...)
三月魚寫道…
To賢仔:
謝啦~結婚的時候不要灌我啊~

To apple:
這個...你們都被她騙了...
她話很多,
只是沒在你們面前表現出來罷了.
匿名表示…
ㄟㄟ~~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家小真勒
就算是也要偷偷跟我說就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