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勞動節

100張喜帖在昨天總算是全部折完了,
該郵寄的喜帖也已經全部寫好,上面就是紀念照.

原本我以為郵局算是公家機關,勞動節不放假,
後來證明...郵局也是勞工,勞動節也是放假的.
所以上面那堆喜帖還堆在我家裡面,沒有寄出去.
今天還是有許多的事情要辦,
第一件事情就是送帖子給我的高中班導和指導教授.

上一次回到高中校園...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
走在高中校園裡,往日的青春歲月,一幕幕湧現眼前啊~
一晃眼,我的年紀已經可當老師了...


當年每天必經的木棉道,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猜到這是什麼學校.


以前我曾經在這個廣場表演過,
如果那時候有星光大道,說不定我就不會幹RD了...


高中的時候從不覺得學校的樹很美,更鮮少在校園拍照,
多年以後,舊地重遊,人長大了,心情變了,
看的風景也變得不一樣了...


老師似乎完全沒變老的感覺,可能他年經的時候就老起來放..哈~
原本有點擔心多年沒見,聊起天來會有點生疏,
沒想到,一見面,那種熟悉感又回來了,
彷彿,我年輕了10歲,變成那個穿著大便色制服的高中生.

我的行程很趕,和老師聊了一下近況,討論一下當天幫忙拍攝的事項,
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我最後畢業的學校,
我最認真學習,窩在校園時數最長的研究所.
踏進研究所,感覺比較熟悉,畢竟三月才過來拍婚紗照,
好像我才剛畢業,算了一下才發現,我已經工作快四年了.

當年常看人在這裡拍婚紗,沒想到我有一天也會在這裡拍,
難得回學校,拍張照片做紀念.


這裡就是我以前主要活動的區域,研究室和上課的地方都在這棟大樓.
一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這邊十分適合拍恐怖片.....


以前從這條路走出去買便當想的是..
明天作業還要寫多久?Meeting會不會被定?到底能不能畢業?
現在從這條路走出去想的是...
婚禮還有多少東西沒弄?人生接下來的路,應該怎麼走?



幾年沒看到老闆,老闆還是一樣壯,
不過聽老闆說他最近眼睛有點不太舒服,希望他早日康復.
老闆一直是我所學習的一個對象,
不只脾氣好,學識淵博,羽球超強,身材實在超乎中年人般的壯啊~

晚上,我約了新秘在西門町討論,
原本還接著要去旅行社看行程,沒想到.....
旅行社也是勞工.....今天也沒上班.
我和老婆難得有空閒,跑去樂聲看"死神的精準度",
這部片如果是看二輪,看DVD,看電影台,
會覺得是部不錯的小品,但是在首輪看....就顯得有點浪費了,
金城武...枉費我老是捧你的場,
你這幾年除了投名狀以外的片子,實在不是太精采啊~

西門町的街頭,天空很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