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gage label new liner 公事包

DSC_6370

新工作有一半的業務性質,所以大都有配一台NB,
加上我平常自用的小one,我上班一共會背兩台NB.
公司雖然有隨機附送一個NB單肩背包,可能是前人工作太勤快,
也可能是IBM包包的代工廠做的實在太爛,
整個包包隨處可見每個用過的人修補的痕跡,
為了避免哪天我走路走到一半NB掉滿地,我決定買個公事包.

因為以前買的Luggage label new liner很耐用,
用了三年也只有背帶斷掉和裡層的塑膠硬化裂開,
包包整體的拉鍊縫線都還是好的,
加上整體低調的設計和可以負擔的價錢,
所以這次選購公事包也直接鎖定他們家的,
以前要買這牌子的包包得自己去日本一趟,或是透過網路,跑單幫購買.
拜網路炒紅POTER所賜,Yoshida總算在台北開了分店,
雖然價格貴了些,不過款式和服務都還不錯.
這次買這個包包也是直接去東區的Yoshida買的.

DSC_6361
Yoshida送的手提紙袋滿好看的,只是當初拿太大了些,
有點不實用,早知道就拿小的...


DSC_6367_2
紙袋正面的Logo.


其實當天買完我就直接背回家了,紙袋內裝的是公司送的古董NB包.
也因為買的當天就已經直接在店裡開箱了,所以開箱過程直接省略.....


DSC_6368
這是附送的防塵套.


DSC_6402
正面除了這個Logo外,沒有多餘的設計,
因為先前買的是藍色,所以這次選黑色.


DSC_6376
包包下方的拉鍊拉開可以增加厚度以增加內容量.


DSC_6382
背面長這樣,通常除非你背反,不然不太會仔細看這面.


DSC_6378
公事包多了手提把,固定的綁帶釦子上印有Luggage label.


DSC_6383
包包後方主要隔層的拉鍊較大,上面一樣印有Luggage label.


DSC_6395_2
隔層內有兩層,後方是魔鬼粘,前方則用縫線隔成兩塊.


包包附有兩片和包包大小一樣的黑色塑膠隔版,
可以用來夾一些文件,避免折到,也可以用來隔間,
固定的方法就是放進去而已,如果覺得占空間的話也可以直接拿掉.


DSC_6384
前方的小隔間的拉鍊只有單向,比較小,上面印的是L.L.



DSC_6388
裡面有兩個隔層,左右不對稱,大的我是拿來放皮夾,小的拿來放手機.


DSC_6391
旁邊還有可以放筆的.


DSC_6400
New liner主要是帆布上一層PVC,仔細看可以看到帆布的紋路.
包包整體的縫線也很有水準,至於顏色應該是黑色,因為我房間粉刷偏粉紅,
所以跳燈打起來變的比較粉紅一點.


DSC_6401
不過背帶就讓我發現一點小瑕疵了,邊緣並沒有切的很漂亮,
不過在可以些接受的範圍之內.



DSC_6403
New liner的好處就是很耐背,防水性佳,就算刮傷也不明顯,
這張就是我那背了三年的藍色New liner,
除了Logo有點被刮壞了,其他整體都還算新.



DSC_6405
不過背帶設計就很糟糕了,我大概背個一兩年就斷了,
因為兩邊都是金屬,磨久了之後就一定會斷掉.
後來我是用黑色的相機減壓背帶,搭配起來還算可以.


DSC_6409
包包疊疊樂比較看不清楚,就來個排排樂吧.


關於重量,這款公事包因為隔間少,拉鍊少,
所以這幾天背起來我覺得反而沒舊的小包那麼重,
也有可能是因為減壓背帶的關係,也可能是我背了三年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
怕重的人真的可以考慮換個背帶,會輕鬆的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