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些什麼?

DSC_8241
最近在忙些什麼?這是我最近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可能是因為新工作的關係,也可能是天氣或是巧合,
這陣子好像很少出去閒晃,連照片拍的都變少了,
因為比較少出遠門,所以也好一陣子沒再更新Blog,有點荒廢的趨勢.
為了讓頁面定期更新一下,我決定上來寫點廢話.


DSC_7818
新工作和以前有點不同,雖然工作時數減少了,
但是忙碌的程度有增無減,得同時間處理很多事情,
雖然忙碌,但是目前來說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工作型態,還有環境.
我還是喜歡該忙的時候很忙,該休息的時候休息,
而不是窩在公司裡瞎混湊時數.

DSCN3038
雖然沒出去晃,但是因為信用卡優惠的關係,電影看了不少,
這張照片就是等待獵殺代理人開演前拍的,
最近看的比較特別的應該算是大盜五右衛門,
雖然劇情頗為唬爛,特效有點虛假,
我還是滿喜歡這部片的調調,還有那艷麗到爆炸的場景.
最後寫這篇的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想貼幾張最近拍的圖片罷了~

留言

erin寫道…
那照片超美的
美到像畫一樣
像在夢境裡面一般的美...
真的很漂亮
三月魚寫道…
謝謝,剛好遇到美景,
順手拍下來而已,現場看更漂亮!
Unknown寫道…
對啊~最近的BLOG更新很少喔~
不過,你現在的工作似乎很不錯呢~
三月魚寫道…
一方面是剛換工作,假沒這麼多,
另一方面這陣子剛好假日都有點事.
新工作目前來說,還不錯啦~
比以前有趣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