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Davis Holy Sacrament Ring

DSC_8301
自從買了Justin davis的東西之後,我開始也在什麼都賣的網站上搜尋她的身影
沒想到真讓我發現這樣好貨....

賣家跟我一樣都是Justin Davis的愛好者,我看他手上戴的是Mummy的戒指,超酷!!
可惜戴在我手上整個骷髏頭變得非常擁擠,加上價位實在太高,
所以只有在專櫃試戴的份.

回到這個在網路上買回來的戒指.
這戒指算是基本款,沒有太誇張的設計,就是一般的立體雕花

DSC_8305
戒指本身用料非常的扎實,很粗很大,內環刻有Justin Davis


DSC_8317
戒指上的雕花很細膩,右邊是Logo和匕首.


DSC_8301
左邊是皇冠和...一顆球...老實說我不知道球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有瞭解的網友可以解釋一下嗎?



這位賣家保存的很好,沒啥太大的刮傷,
價錢也很漂亮,感謝他的割愛啊~
想看日本人拍的照片請點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