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年快樂~

DSCN3895
台灣的跨年晚會到底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已經沒有印象了,
只記得學生時代每到跨年就會擠到中正紀念堂或是市政府,
看著遙遠的舞台,分不清楚台上唱歌到底是徐若瑄還是張學友,
只為了跟一群朋友和數十萬不認識的陌生人倒數計時.
一直到最近幾年,流行放煙火,從101燒到忠孝橋再燒到摩天輪,
小時候只有國慶才看的到的煙火,現在一年可以看個好幾次.

今年的跨年夜,延續去年的寒冷,
不過因為沒下雨,人潮明顯比去年多很多.

DSCN3889
等待的時間老婆專心的上她的Mobile 01.





從去年開始,我們發現國泰金融中心是個不錯的觀賞位置,
不過有個缺點是完全沒人一起倒數,煙火就莫名其妙的放了....





今年的101煙火最大的驚喜莫過於那沉默幾秒鐘吧,
完全沒有人知道,那休息的幾秒內,101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消失的101煙火也成為2010台灣的第一個謎團.



DSCN3928
跨年夜除了煙火還有一項必拍的奇觀就是人潮!
平常誰有本事動員幾十萬人啊?


最後當然要許一下新年新希望,今天一口氣寫了三篇文章,
算是為荒廢許久的Blog加了一點新內容,
希望明年我能有更多的時間,更多的素材,更美的照片來充實我的Blog
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讀者來訪,留言,多按點廣告,
雖然我不靠這個維生.
再來希望能對新工作有更多的熱情,擦出更多美麗的火花,
最重要的,賺更多的錢啊~D700等等我啊~我就快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