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8, 2007

角板山公園賞梅行


看了南投的梅花之後,總覺得意猶未盡,
新買DSLR嘛...總是想多拍點美美的照片,
所以休息了一天,隔天再拍一次梅花,
北部比較有名的景點大概就是桃園的角板山公園了,
當天天氣比較差,我和女朋友從中和出發,
經過土城,三峽,從台七乙進入角板山公園,
台七乙假日車不多,風景還算美麗,




可惜當天是陰天,勉強拍到一點點藍天,
回來整理發現,這座橋叫增產橋,好對岸的名字喔...Orz


台七乙上路過了一個很小很小的公園...
小到不知道該不該稱做公園,
只有幾張椅子,種了幾棵山櫻花,
坐在椅子上可以看見這風景.


到角板山公園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尿尿,
之前喝了太多飲料,沿途又沒廁所,
出了廁所第一顆看到的梅樹就是這兩棵啦!
角板山現在開的梅花不多,
而且梅樹感覺都比較小棵,
不像風櫃斗那裡的梅樹,
枝幹比較粗,整棵樹看起來比較有氣勢.


當天天氣不佳,所以都沒拍到藍天的背景,
就當作是另一種風味的梅吧~


我很喜歡這張,最近都用這張當桌面,呵呵~


用50mm 1.8d這顆超值人像鏡來拍這種小景物也很不錯喔~



每次拍梅花都會遇見蜜蜂,看來蜜蜂很愛吃梅花的蜜


角板山公園還可以看到這個景色,
我想來到這邊遊玩的旅客一定都會來這裡拍照留念,


拍沒多久,我的御用Model就餓了,
於是我們開始搜尋食物,搜尋途中我遇到了這棵樹,
每次看到這種大樹,我就會想到傑克與魔豆.


吃的來囉~山藥餅.


御用Model來一張!
她正在等我拍完吃她的東西....


溫室效應下,天氣越來越熱,
不知道明年的梅花...開不開?
離開這裡前,我拍了最後一張梅花.



回程我從石門水庫經過,
本想去拍個夕陽,但是還沒到石門水庫天就黑了,
趁天色還沒完全暗下來,
在路邊一個涼亭拍了一張傍晚石門水庫的樣子.


後記:
這次角板山回來之後,我的D50就掛點了....Orz
AF出了問題,時好時壞,
昨天受不了殺去億華維修,
心理十分不爽,我才買不到一個月,就得拆機維修.....
送修時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讓我對億華的印象大打折扣,
老闆是很不錯,專業度夠,服務態度又好,
但是裡面的辣妹們就...唉...
服務和專業都有待加強,
D50...你什麼時候才修回來啊~~

沒有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