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高中同學的生日.


7月19號是個特別的日子.
九年前的這一天,正是四技二專聯考的最後一天,
我有個高中同學剛好也是這天生日,


一堆同學裡面最有印象的,就是她的生日.
這天雖然到場的不多,但是祝福可沒有減少喔,
剛剛總算把照片都給整理好了,現正上傳中....
這些照片就當我送給壽星的禮物吧~
全程手工修圖喔~保證白泡泡~幼咪咪~
想知道下載網址和密碼的再MSN問我吧~
即使已經過了,還是在Blog裡面祝福我這位可愛的高中同學~
阿雀~生日快樂~

許願OS:希望皮膚越來越好,越來越瘦,越來越美,
事情越來越少,錢越賺越多,世界和平,大家賺大錢.......
啊!?好像許超過三個願了.....


留言

匿名表示…
哇~真是太感動了,
阿豬竟為了我的生日寫了篇網誌!
不過也讓我想起九年前那悲慘的生日:
原本是高高興興迎接聯考完的喜樂,
誰知道一考完試發現我整個背包不翼而飛,真是哭慘了,不知道的人一定覺得我考得是有多爛....
好久以前囉~沒想到九年後的你們依然陪我度過生日,還有沒到場但感受到我怨念的同學們,謝謝你們,真的很高興!!
也很感謝阿豬努力的幫我們修照片,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有質感,以後有Party都一定要找你的^^
另外,我哪有那麼貪心許那麼多願望,OS部分純屬虛構..
♡*♥。°♡*'*-.,_,.-*'☆
三月魚寫道…
竟然洩漏了我的代號......
謝謝你的誇獎啦~
有Party當然要找我啦!
總是得拍拍不一樣的東西,
有空常來這留言打屁啊~
我這邊亂冷清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