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拍色溫


這星期女朋友回花蓮了,
我和高中同學小強一起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東晃西晃,本來是打算放棄去拍照了,
不過看看天空雲層似乎沒有很厚,
我和小強決定衝到大蹈埕,賭看看會不會拍到美麗的色溫...

到了大蹈埕先看到的就是上面那張有光芒的.
不過我們拍攝的地點沒有啥東西可以當前景,
構圖單調了些...
小強買了新腳架,他花了不少時間在研究怎樣把相機給架上去,
我自己懶得帶,所以也沒拍幾張,

趁著他在研究腳架的時候我找了路旁的柱子支撐,
帶了點前景,倒影多一點,拍了這張照片.


天色就在小強研究腳架的過程中暗了下來,
我只好找其他的東西來拍,
剛好有飛機飛過,不囉唆,拍張飛機軌跡.


今天的月亮滿大,滿亮的,本來是想拍個月亮+新光三越,
但是焦段不夠長,就把路燈也給入鏡了.


後記:
今天我們去看終極警探4,
基本上算是一部精采緊湊刺激的電影,
但是還是無法動搖變形金剛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啊!
大黃蜂到現在還是缺貨,真是有夠Shit...
有點和電影劇情無關的感觸就是,上一集終極警探三的時候,
我才國中,現在都已經變成社會人士了,
麥克連一把年紀還遇到恐怖分子實在衰到有剩.....

前兩天感冒,到現在還是沒完全好,
感覺鼻子像在燒...醒鼻涕醒到鼻子都脫皮了,感冒真難受~
前天台股大跌,一天我就燒了快10張小朋友,真是心痛!!
天佑台股,星期一希望會回穩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