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07

天氣不好的擎天崗

即使沒有藍天,沒有彩霞,只要有你在身旁,就是美麗的畫面.


擎天崗要寫遊記....說真的我還不知道要寫什麼?
一言以蔽之就是一望無盡的草原.

這次主要也是拍人像,所以風景的部分不多,
加上天氣不是很好,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張,
剛好可以幫王力宏打歌,整個畫面就是黃綠紅~哈哈哈~
我有支持正板,有買他的新歌喔!
過兩天再來寫寫心得.
擎天崗上唯一拍的風景大概也就只有上面那張了.....
上擎天崗前有條小路走進去有種很多....樹.
因為那裡也沒有牌子,所以我實在不知道那叫啥樹,
很多人會在那裡拍婚紗.

這就是樹林看起來的樣子.


特寫一張葉子吧.

這裡除了可以拍樹林,也剛好可以拍後面整片山景,
拍起來感覺很童話,所以拍婚紗的很喜歡來這裡取景.
順著小路走可以走到中山樓,上面有廁所.



從中山樓看出去的樣子,照片中的路往上走就可以到擎天崗啦~


那附近很多這種蝴蝶,剛好遇到一隻不怕我的.

2 則留言:

露西亞 提到...

好幸福啊...
害我看了都很害羞..>///<

一個"...繼續閱讀"..讓我弄到抓狂

三月魚 提到...

坐在草地看風景....
又沒幹嘛?有什麼好害羞..@_@
你們也可以來張背影合照啊~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