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路邊停車

昨天下了整天的雨,為了行車的安全,我開車到台北市.
首先,我承認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會路邊停車,常會停的很外面.
當天晚上下著雨,我停車的路邊十分昏暗,
加上我的車子並沒有加裝倒車雷達,
當我緩慢的向右後方開進停車位的時候,
碰的一聲!我知道我的保險桿和人行道起了衝突......
還好,老車子加上速度慢,衝突並不算大,
我趕緊微調角度,再次大膽的往右後方行駛,
油門沒踩多少我又聽到碰碰的兩聲!
兩聲?怎麼會有兩聲?七月半早過去了....沒這麼靈異吧?

轉頭一看,有位好心的路人提醒我,我車尾的保險桿又快跟人行道發生衝突了,
之後好心的路人幫我指揮提醒,直到我把車給停好,我連忙的跟他道謝,
下了車發現,哇~喔,這可是我路邊停車紀錄裡面最完美的一次,
距離和角度都計算的十分精準,
原來這位好心的路人是位深藏不露,且熱心助人的路邊停車高手.....
因此,我決定以後看到路邊有進退兩難的可憐駕駛,
只要我不趕時間,一定要上前去幫忙他看一下路況,
讓這個城市不再那麼冷漠,充滿著溫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