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最重要的道具-鑽戒

之前我一值在煩惱鑽戒的問題,到底該去哪買?
買多大?挑怎樣的款式?
總算我找到了解決的方案!

雖然前幾天在信義區已經逛過一些珠寶專櫃,
知道女鑽戒的戒台變化不大,
設計越簡單,越能突顯主鑽的美麗.
但是幾天考慮下來又很害怕我挑了以後女友不喜歡,
今天去了老哥朋友那一趟,
她幫我想了一個解決的方法.

就是這玩意兒啦!

這其實不是戒台,只是用來夾鑽石的工具,
讓人感覺一下戴在手上的感覺,
只要左右一壓,鑽石就會鬆開.
乍看之下,還真像一個過高的四爪戒台.


有了鑽戒,當然還要有個小盒子,
才可以打開盒子,深情款款的說...嫁給我!好嗎?


原本老哥的朋友是要幫我找一個T牌的盒子,
但是找不到,拿了三種不同款的給我挑,
我選了這個有個小緞帶的,比較可愛一點....
回來我有點後悔,另一個木頭質感的好像比較高級.....


昨天睡不好,今天背頗不舒服....
我家這裡秋冬蚊子實在多的不像話~
今天買這顆裸鑽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買過單價最貴的東西,
雖然趕走了不少小朋友,但是看著鑽石閃爍的火光,
幻想戴在女友的手上....恩~亂美麗一把的!
但是跟女友講電話的時候還得壓抑情緒,
裝做啥都沒發生,還真是痛苦.
目前主要道具已經準備好了,演員們也大致上橋好,
剩下就是選定地點,鮮花,還有製造氣氛的螢光棒了!!
天氣似乎也開始轉為亁冷,明天把剩下的道具備齊,
包廂訂好,星期六就準備上演求婚劇啦~
關於鑽石的一些資訊,請參考這篇---->關於鑽石的二三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