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把車停在收費站前

今晚,不久前,在過了北二高北上的樹林收費站外5公尺,
我把車停了下來......

在老婆還沒正式嫁過來之前,
每個星期天晚上,按照慣例,我都會送她回家,
然後再開車從北二高回來.
回來時都會經過樹林收費站,
進站前,我用左手捏了捏僅存的回數票,
手指傳回來的數據是兩張,
我撕下一張,打算將最後黏在底部廢紙的回數票一並給收票員,
減速,搖下車窗,進站,給票,說了聲謝謝,
一切再自然不過了~
忽然,我聽到一聲大叫---"先生先生!!"
我看見後視鏡內反射著剛剛壯壯的收票員在原地跳動,
手舞足蹈的似乎想跟我說些什麼.
"完了!!該不會給到底部那張廢紙而沒有回數票吧??"
我將車停在過了收費站大約5公尺的地方.
後方車子也感受到這股詭異的氣氛而停了下來,
直到收費員喘呼呼的走到窗前.....
"先生....你...你....你給了我四張回數票......多的還你...."

囧rz~

"謝謝...."道謝後,我踩下油門,趕緊逃離現場...

雖然頗為丟臉,但是感謝這位收票員,幫我省了三張回數票.
這世界上還是很多好人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