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開箱~

我的喜帖這兩天印好囉,各位同事同學朋友們,等著紅色炸彈吧~

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
所以我沒有花費太多心力在喜帖上面,
找的是婚紗公司所提供的合作廠商.
信封的封面就是第一張照片的那個樣子.

打開來喜帖的封面就是這樣,新郎和新娘的剪影,
因為剛折好,所以不是很聽話,要用個重物壓著.


打開之後就是內文,和我們的婚紗照.


信封的封底長這樣.

喜帖送來是一張一張沒有折的,
我必須做手工一張一張折,再把內文的照片裝進去,
然後再附上一份餐廳的地圖,裝進信封內,貼上貼紙.
目前,還有80張等著我.......

留言

Unknown寫道…
沒想到最近Survey喜帖的資料,在谷哥第一頁就看到你四年前的文章,Coo|
三月魚寫道…
這篇隨便寫寫竟然也會在第一頁,看來我跟谷哥還真有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