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冷氣來了!


去年我就想買台新冷氣,舊的冷氣已經快掛點了,
每次開機都得經過繁雜的手續才能使它略為安靜,
不知不覺,去年的夏天就這樣過去了,我也忘了換冷氣這回事,
直到最近逐漸爬升的溫度才又重新喚起我的記憶.

今天回到家,窗戶上換了這台新冷氣,
可惜,我來不及幫陪伴我近20個炎夏的老冷氣留念.
不過是買台新冷氣,有啥感言好寫?
長這麼大,買過這麼多3c產品,從電腦,手機,DSLR,
這是我第一次花大錢買家電,
以前總覺得,冷氣這種東西反正我就是負責吹就好了,
自己買了才發現它的高貴........
也慢慢的感覺到,自己長大了,不再是什麼都靠父母打點的小鬼頭了,
雖然我還是寄生再家裡面...Orz.....

前一陣子,有個朋友最近迷上紫微斗數,
反正免錢就當他的樣本讓他排了一下命盤,
老實說,算起來不是很好命...
我不是那種聽到自己命不好就會自暴自棄的人,
所以聽完隔天我就忘記他大概講了哪些東西,
反正我有做筆記,有空再拿出來看看吧..
他跟我提到有空最好寫寫日記,
人每12週年運會循環一次,
也就是說,我今年的運勢會跟12年後很像,只是程度上的差異.
仔細推敲一下,好像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姑且不論命理,回頭看過去這20幾個年頭,
除了照片好像沒留下什麼東西讓我回憶,
所以我決定多寫點Blog,為我無趣的人生增加一點意義.

五月是個繁忙的月份,繳稅,女朋友生日,還有--母親節--

這張是101在母親節所排的燈光,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蒐集各種節日101所排的不同燈光?


今年母親節前,我特地帶老媽去買了雙新運動鞋,
老媽最近愛上跳舞,所以我想鞋子是她目前最需要的東西.
帶老人家買運動鞋實在是件困難的任務,
首先.....我媽不知道她腳幾號...........Orz
試穿了幾個size之後我得到了她腳的size,七號半.
再來又遇到一個難題了,她老人家想挑涼快的鞋,
於是我看上Nike最新科技,整雙鞋近乎婁空的設計.
我想穿在腳上一定會忘了鞋的存在,
但是沒想到,老媽非常不給nike面子,覺得腳中間被卡著很難過,
又覺得Nike鞋子實在是貴的不像話,
再我苦惱該怎麼為老媽挑鞋子的時候...
生命自己尋找了出路,
我媽和隔壁的阿桑聊起來了,還穿起對方試穿中的鞋了.....Orz
沒想到,這一穿,驚為天人~~
怎麼有這麼好穿的運動鞋啊?要是我以後穿不到怎麼辦~~~~~
以上是我在瞎掰,我媽老人家怎麼可能說出這種話,
總之,隔壁阿桑挑的New balance非常合老人家的口味,
看了看自己的腳才發現,
靠...我自己不就穿New balanece?買啥Nike啊?
這才結束了這場買鞋奇遇記.

老媽的新鞋,希望老媽舞跳的越來越好囉~

母親節當天我用上次買包包的禮卷買了這個蛋糕,
去逛街才知道,百貨公司的蛋糕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還好是用禮卷,不然就虧大了.....


滿是草莓的母親節蛋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