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妹文定!

班上的好人好事代表,永遠的總務股長,便當妹.....她嫁人啦~~

那年男生穿著大便色醜襯衫,女生穿著黑白配,
在工廠內炸燈泡,燒電阻,
在信義幹線上打打鬧鬧耍白痴...........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已經快要10個年頭過去了,
當年的熱血教師,已經快要退休,
當年的大便男孩和黑白配美眉如今也都成為社會人士,
有人當了超級業務,有人當了老師,
最多人幹一種叫做工程師的職業,包括本人我在內,
講了這麼多廢話....
今天大家難得齊聚一堂,
就是我們的好人好事代表,永遠的總務股長,便當妹.....她嫁人啦~~
一時間大家好像搭上了時光機,
回到了10年前............
很高興,這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至於照片......我好累,我要睡覺去了~
這星期有空我會慢慢修圖上傳,
敬請密切期待~~~

留言

Unknown寫道…
HI~
阿D,我是卡其(怕你不知道 ,我是紘溢)
你的照片有跟阿賢的一樣嗎?

那天沒能去有點可惜,看看照片也不錯。
改天跟你要PASSWORD
三月魚寫道…
我知道,我是看了你的Blog之後才來這裡申請的,不過我後來忘了存你的blog,
剛剛存起來了,以後會常去閒逛,
有空也來我這邊留言吧~
我這裡潛水的居多......
Unknown寫道…
哈~我的BLOG
也是潛水天堂
不過,掛上計數器後讓我比較放心
還是有人上來看(^^)

那麼,我也將妳的BLOG 家到我的BLOG連結裡嚕。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