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ible Luxury--COACH包


最近母親節,外加女朋友生日,
女朋友想送未來的岳母一個好一點的包包,
而我剛好想送女朋友一個好一點的包包,
於是就在信義區來了一趟名牌包詢價之旅.

我對這些時尚品牌並沒有太多研究,
所以以下部分言論只是我主觀的感覺.
首先用目測觀察了一下當天各個品牌的使用率.
以Gucci背的人最多,LV次之,再來就是COACH了...
還有個比較有趣的現象就是,背LV的年齡層稍微成熟了一些,
我一直以為,LV在台灣是比較普遍的品牌.
接下來主要的詢價對像也以此三個品牌為主.
LV的價位最高,兩萬塊左右大概只能買入門等級,
依照尺寸大小和造型複雜度向上增加售價.
我的預算大概兩萬塊左右,買的起的LV看起來實在不怎麼精緻,
因此打消了念頭.
Gucci的價位大概兩萬四起跳,
三萬以內可以買到實用的大小和外觀.
但是當天Gucci的小姐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可能我看起來窮酸吧....orz
最後,鎖定了COACH這個較為入門的品牌.


混久了攝影版,總習慣拍張開箱照,




首先登場的是送給未來丈母娘的COCAH Logo包.



正面主要的裝飾



金光閃閃的扣環,純裝飾用.




金光閃閃YKK的拉鍊,真的好拉.




右後方Logo紋路的特寫.



內裡的標,裡面有編號,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包包都有一個號碼?



名牌包還有個有趣的現象,內裡隔層都不多.



底部的腳釘,也是金光閃閃~



再來就是女朋友的COCAH 65週年紀念包,
當天買這個包包的時候,一開始是看上了放在櫃檯正中間,
花紋很特別,裝飾比較多的一款,
請專櫃小姐拿給我看的時候,小姐一直有點緊張,
原來那款是他們的鎮店之寶,駝鳥皮,一隻.....17萬.....orz
小姐還誇我真有眼光....媽呀~誰買的起啊?



旁邊的Logo吊牌



另一個金屬吊牌.




皮帶扣環,可以調整背帶長短喔~



正前方有兩個小袋.



也是好拉的YKK拉鍊喔~



拉開拉鍊,露出內裡的標囉~裡面是彩色的喔~



和上一個包一樣,內裡並沒有太多的隔層



為了湊足換刷卡禮的金額,又買了這個小東西...



一樣的包裝.



鑰匙零錢包,裡面有個鑰匙圈,可以把鑰匙鎖在上面,
鑰匙放進這個小包就不用擔心刮壞你包包內的東西啦~




會選擇COACH除了價位考量,
專櫃小姐的態度也是讓我最後決定在那邊花錢的原因之一,
我去了不同館以及101的COACH,他們對我的態度都十分親切和善,
即使我沒買離去,也是微笑著對我說謝謝光臨.
買回來我才發現,未來丈母娘的那個包粘上了不明膠狀物,
當時心想要怎樣和專櫃小姐交涉,沒想到隔天去換貨,
小姐除了換貨乾脆,還連聲道歉,
讓我對這個品牌又加分了不少.
最後有件事情一定要講.....
我是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4館買的,那個專櫃小姐很像孫芸芸,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