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9, 2008

愉快的婚紗經驗.


拍婚紗的前幾天,氣象局不斷預報寒流+沙塵暴,
讓我對拍攝當天的天氣十分擔心,
幸好,氣象局這次預測的不準,
當天不但沒有寒流,連空氣品質都是好到爆炸.
白天全天候都是藍天,可惜天氣實在太好了,一朵雲都沒有,
少了那種藍天白雲的感覺.

選擇婚紗公司並沒有花費我太多時間,
因為有個國小同學兼多年好友就在婚紗公司上班,
經過他的推薦我選了這間到目前為止我都很滿意的婚紗公司--凱瑟琳.
攝影師也是朋友幫我挑的,很高興能給這位攝影師拍攝,
讓當天整天的拍照氣氛都十分的愉快輕鬆,
雖然攝影師沒有按照一開始溝通的走冷調路線,
但是當天的好天氣加上發自內心的笑容,我想效果應該很棒.


這位就是幫我和老婆拍攝的攝影師啦,配備是1D+L鏡,
雖然我是N家的,但是還是想玩看看...


當天拍攝的景點主要是在大溪一帶,
原本是想跑陽明山,但是怕天候不佳,
加上自己好像常往陽明山跑,所以決定往南走.
拍攝的點有大同大學,慈湖,大溪花海農場,石門水庫的阿姆坪.
其實我也滿常去大溪一帶,
但是很巧的是這次的三個點我都沒去過.
花海農場很多花,但是目前不是挺茂盛.
不喜歡拍照的人去可能會很無聊.
至於阿姆坪的景觀還不錯,可以看到另一個角度的石門水庫.
很有湖泊的感覺.

萬一拍攝景點沒有更衣室怎麼辦?
放心,婚紗公司會準備這種活動更衣室,剛好兩個人進去換.


這張朋友角度抓的很有感覺,印象中,當時心理想的是...
這麼正的妹怎麼會被我把到?還嫁給我咧~


慈湖這個階梯拍起來也很有感覺,
可以把整個白紗給攤開,就像文章的第一張照片那樣,
期待拍出來的效果.


這是在大溪花海農場拍的,我剛好在幫老婆撥頭髮,
我朋友實在太會抓角度,學過設計的就是不太一樣.


這就是攝影師安排的Pose啦,老婆難得笑的這麼開心.


這張就是在阿姆坪拍的,這套禮服驚人的在前面,嘿嘿~


以上照片都是我的國小同學兼老友幫忙拍的,
感謝他特地請假跟我們一起跑,還幫忙我側拍,
婚禮一路走到現在,他幫了我很多忙,實在是夠義氣啊~
完整的婚紗側拍在我的flickr相簿裡面,
有權限的朋友應該進去就看的到了,
看不到的朋友請MSN跟我連絡,我再告訴你網址.

6 則留言:

露西亞 提到...

嗯..前面真的很驚人..@@"

三月魚 提到...

哈哈~效果很讚吧!
有沒有心動想拍婚紗了?

匿名 提到...

人家沒有你的MSN啦
ˊˋ
也沒有權限
哭哭喔....
我是怡秀啦

三月魚 提到...

你去Flickr申請一個帳號,
然後把我加入"自己人",
我就可以直接開你的權限了.
Flickr用Yahoo的帳號就可以登入,
填寫一些資料就能夠註冊了.
詳情請見這邊,
http://lenjj.blogspot.com/2007/08/flickr_1348.html
之前去錢櫃的照片我也已經上傳了,
只是我老婆一直沒時間上MSN告訴你們.

卡其 提到...

哇~有這樣的好友真好
拍婚紗如果跟婚攝公司有溝通上的困難
出來的成品就會不盡理想。

至於前面很驚人的那套,等等再來看看:P

三月魚 提到...

我運氣比較好吧,剛好有朋友從事這樣的工作,
我覺得拍婚紗很重要的就是要溝通,
不要等了照片出來了才反應,
化妝,拍照過程中有任何不喜歡就早點反應,
比較不會有爭執產生.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