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上線

這幾天終於拿到修完片的婚紗照,
朋友專業修片的功力,和我這業餘的果然差很多.....
不僅是速度,注意考慮到的都比我完善,我還跟他偷學了幾招.

修完片的婚紗都放在我這邊---->點我看照片.
如果點進去看不到的朋友,請登入你的Flickr帳號,
還是看不到的,請點下面那個連結,
輸入我的名字,就會出現共享的網址,
複製該網址就可以直接進入啦~

沒有Flickr帳號的請點我,輸入我的中文名字,就會出現連結啦~

uqza/ik6PNW4LBeQhZPVLLOwrV4K8Ljo8OdBp6bZF1uhHJa5\nJ9uL1P/msNZV6L5tJE6ptNUQ25fFsUyagkQaL1pNdgJfHM4Z\nbryyvp5j7H4=


留言

熱門文章